close


  崔萌萌  

 

我第一次發文,要獻給秀英好害羞!!>///<

今天是正月初一+崔萌萌生日!!!! 完全適合當第一篇的文阿~ (好吧,我不知道再說啥了:│)

 

SOOYOUNG 阿~你的生日到了,
但這幾天看到好多好心疼的消息阿:((
你爸爸的病情會好轉的!!! 每一個SONE一定都會替你們祈禱!
祈禱一家人(少時)平平安安幸幸福福....

你是個虔誠的基督徒,無時無刻替所有你愛的人祈福
你是個善良的小仙女,一直以來需要你幫助的事總義不容辭
你是個體貼的大暖女,總是貼心的照顧你身邊的每一個人
你是個努力的女孩子,勇敢付出最大的心力

我相信上帝一定會把一切的一切都看在眼裡...祝福你、你的家人、朋有以及你的八位好姐妹
我會一直愛你一直支持少女時代!!!!
生日就快到了!你一定要幸福快樂喔!辛苦你了 ♥

-------------
2/10 小記
守歲過了12點,我第一句講的話不是新年快樂
是“秀英生日耶!!!秀英生日快樂!!!!” HAHA
一邊打麻將一邊唱生日快樂歌>ˇ<

 

言語無法形容我有多喜愛你阿:"<  更何況我的語文能力超級弱.....

只希望我的心意你能夠感受到囉:"P

 

生日快樂!!! 莎啷嘿唷SOOYOUNG xi <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O 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