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6350_354405831314847_1897529817_n       ←找到適合的圖好開心!!!

這是我第一次打呢XD 第一篇給SooSun就對了~其實原本是想先放“大”長篇的 但時間不允許就先放短篇囉:)

現在有種奇妙的感覺 因為我哥在旁邊看恐怖遊戲搞得我渾身不對勁!這種情況下是能打甚麼好CP文>< 

(哥:你少找藉口)

希望大家能多多近來看看! 能留言是最好的囉~~

“喂!你還給我啦!!!”  

“哼~我才不要哩!小短身!”

一股惱怒我就把短身手中的東西給拿走了,我最討厭明明就是說好要一起看書好好陪我的,最後都只盯著電視哈哈大笑,這樣子是把我擺在哪裡阿!!!!

所以我討厭電視,忌妒遙控器。哼!

 

憑甚麼我竭盡所能的想話題、想理由、送1個月的早餐,才能逗妳笑、讓妳答應我來妳家念書,然後那個甚麼事都沒幹的小方盒,

只要躺在那裡就能被妳呵護在手心裡!

還可以得到妳超級真心的大告白!!!! 「沒有妳我真的活不下去阿~~」甚至又親又抱還用臉頰搓起來了阿!!

該死....我竟然得跟區區一個小遙控器吃醋....有沒有這個卑賤阿? 越想越氣!我絕對不要把它還給那個忘恩負義的小金毛!

 

“還給我阿妳!!高了不起阿!欸!不要太過分囉!”   哼,妳跳再久也沒有用,又不會突然變成180cm,我現在已經是鐵了心了,

除非妳跟我道歉要不然才不會還妳哩!

“哇呃,妳...妳....幹嘛阿” 為...為...為什麼順圭要抱住我阿??現...現...現在是甚麼情況,我該怎麼辦阿?

心跳的好快阿!這是甚麼奇怪的感覺,比玩鬼屋還緊張阿!心一直怦怦怦怦怦怦怦怦怦怦怦怦跳的!!

 

可是被抱著好...舒服?有另一個溫度包著自己的感覺是這樣阿....低著頭就看到一顆柔順的金毛的感覺真好,

難怪別人都說身高差很萌,下巴剛好放在她頭頂上,手可以輕易環住她整個人,而她可以靠在我胸口、手自然的抱住腰,

好棒阿!突然好慶幸自己是170cm,可以讓心愛的人依偎阿~我要小鳥依人甚麼的就算了吧~有順圭就好了!

不過順圭果然小小一隻身材卻超級好阿~阿,我這變態甚麼阿,一定是跟太妍那混蛋在一起久就變這樣! (妍:喂###)

 

所以...我可以也抱住她嗎? 不管了!順圭都自己抱我了,就姑且也抱一下吧!

 

“恩?! 甚麼!妳!我被耍了!”

“咧~~妳果然只長個子不長腦子!”

可惡阿!竟然趁我手放下來的時候轉身就搶走遙控器!死短身!搶走就搶走嘛!還對我吐舌頭挑釁是怎樣啦~~~~

抱住我這招也太作弊了吧!!

“喂~別跑阿!小短身!妳跑不過我的!”  跑到房間裡也沒用~自己跑到死路,不是我在說阿順圭妳也太笨了一點 (笑)

不過.....為什麼那個短身臉要那麼紅的看著我阿?

剛剛這樣跑有這麼累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笨蛋秀英。”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oosun 第一次請見諒XD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O lov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